=明岚/なるせ

【宗守】封闭空间

激情短打,在群里各位的启发下写着玩的沙雕玩意儿,宗守已交往设定


既然是沙雕玩意儿就不要想着不ooc了


 






 


……所以,现在是这么个情况。
 
守人用力地把腿向自己这边收了收,确保不会挤到人。他借着柜门缝隙里透出的那点光,看清楚了大致的位置。他缩在衣柜的一角,一条腿被压到贴近身体,一条腿却不合时宜地伸了出来,脚顶在柜门上。宗司收着肩低着头,因为个子太高不得不俯下身来跪在他面前,两条腿就放在守人伸出的那条腿两侧。
 
这什么姿势啊。守人觉得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停了电,空就突发奇想想在宿舍里捉迷藏。在他以堪比新曲发布的激情表达了这个意愿之后,遭到了幼驯染的坚决反对。
 
“这是什么”他说,“停电和捉迷藏根本没关系吧,给我想点会凉快的主意,比如说恐怖——”
 
“不可以!!!”
 
在空一声惨叫并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守人之后,这个极其不靠谱的想法立刻得到了个别忠实粉丝一票支持。加上望纯属跟着起哄的同意之后,宗司不得不妥协地说了“好吧”。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在原守人你是以为玩过捉迷藏之后他这个死线战士就能写出歌吗。
 
石头剪刀布的结论是由空开始找人。在报数声中守人急匆匆地跑到自己房间,对着一房间看起来无处可藏的陈设手足无措地转了个圈。宗司一把把他揪出来,拽进空的房间,塞进了衣柜。
 
“躲这儿,他肯定想不到你会躲他房间里。”宗司无奈地提示刚刚才恍然大悟的队友,心里暗叹一声这人绝对没玩过几次捉迷藏。耳朵听着那边空的倒数已经逼近个位数,于是他不假思索地也钻进衣柜。一通手忙脚乱之后终于成功地关上了柜门。
 
应该说身为斗争多年的幼驯染,宗司在判断空的思维死角方面还是相当精准的。问题是这衣柜看着是挺大,塞进一个178一个183还是显得过于逼仄。等两个人意识到的时候,外面的空已经开始行动了。
 
守人的嘴角抽了两下。这大热天的还没有空调,衣柜里闷热得要命,他还不得不跟另外一个男人以无比别扭的姿势挤在一个估计不超过一立方米的空间里,动还不敢乱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现在和他挤一起的这位是他的恋人,似乎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尴尬之类的。
 
然后他看见了神乐坂宗司脸上微妙的表情。
 
……前言收回,这才是最糟糕的事。





















懒得哔哔,不哔了,择个良辰吉日再补吧


其实缘分到的时候,文它就会自己把自己写完的

评论
热度(1)

© 弥生なるせ | Powered by LOFTER